下班前被同事告知,明天老板要開會,我表面故做鎮靜,其實內心很惶恐。
我心裡在想:『該不會又被人密告玩水滴了吧?!』



近日心情實在不太好,為了不讓煩人的事情盤据腦海,我只好以玩水滴轉移我的注意力。
雖然公司嚴禁上MSN,我還是想了辦法用了PLUS的外掛功能,把訊息框改的半透明,再加上老板熱鍵功能,可以很快速的隱藏MSN圖示和訊息框。
為了水滴淘氣羽的種子,我很努力的用著別人寫的SCRIPT找了幾千比資料,連續二天才找了四顆種子,一隻蝸牛。
可能是畫面太明顯,再加上水滴都會動來等去,格外引人注目。
再加上我幾乎呆滯的眼神,我想不被注意都很難...orz...
唉!希望天佑輕羽,可以讓我平安渡過明天的關卡....
今天晚上睡前只好祈求各路神明,大發慈悲,大顯聖威,渡我輕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