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我是公司裡年紀最小的女生,大家不知會做何感想。



我相信一定有人會說:『ㄟ...輕羽,賣閙哇!』
更直接一點的一定會說:『不會吧!你不是三十好幾了嗎?』
沒錯!我真的是三十有五,而且我很認真的跟你們說,我真的是公司年紀最小的『女生』。=.=
其實,來公司好幾年,我一直都沒有想到自己是公司年紀最小的女生,那是因為公司還有一位工讀生,可惜他是男的。
而今天之所以會讓我寫這篇文的原因,還真是要拜我的小播司所賜,讓我突然覺醒,我們公司快變成『養老院』了。
我知道你一定大嘴打開開的想:『養老院?什麼跟什麼呀?』
(輕羽:對啦!就是你啦!嘴閉起來啦!嘴張那麼開是要補蚊子喔?切~~~~~)
你們真的不要懷疑,我公司的平均年齡有四十五歲,和我的實際年齡還相差了十歲之遠呢!
天呀.....這個結果,真叫我情何以堪,打擊甚深呀!
難怪,我總是會有那麼多的不開心,尤其是全辦公室看不到一個體格健壯,有如神雕俠侶似的翩翩美少男。
更難怪,我會對Fedex的丫國情有獨鐘,尤其是當我知道他要換區service的時候,我的內心有多麼的感傷與不捨。
所以,在他即將離去的那幾天,我有事沒事就call著0800,多看他幾眼,心情就會變的好一些。
唉......再嘆.......。
本以為這一次小播司會給我一個卡娃依的小美眉或是一個俊秀美少男,怎奈蒼天捉弄人,我得到的還是一個在公司平均年齡層裡的『大姐姐』。=.=
所以,我高度懷疑小播司是想從事慈善事業,或是未來想轉行設立老人福利機構,回饋社會大眾。
原來,老板是個這麼有善心的好人呀!真是太令人感動啦!嗚~~~~~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擺脫小奴婢的日子?
我也想嚐嚐使喚人的滋味呀......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