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點播☆--戒痕 (by 林慧萍)

我的手上寫著你前世的記號。
為了找尋你,我偷偷吐掉孟婆湯,就怕失了記憶,失去你的消息。

輾轉好幾世,我終於站在你的面前,你卻早已 ...忘了我...。

 





☆心情點播☆--戒痕 (by 林慧萍)
作詞:洪光達 作曲:韓正皓
當你裝扮成一身純白 我不禁低頭看著我的手
記得你從前曾對我說過 這代表過去現在和以後
當我把戒指還你的時候 我不禁低頭看著我的手
縱然我還有千言萬語 就怕是沒開口而淚先流
啊~ 這美麗的痕跡 它曾套住我的手 我的心頭
啊~ 這美麗的痕跡 不再套住我的手 卻依然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