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擔心著馬莎中颱會影響原定的『花蓮行』。
幸好天公作美,我和同事二人帶著三個小女生,就這樣搭著8/7的台鐵觀光列車079班次08:00由台北開往花蓮。





經過三小時的車程,我們一行五人跟著同車次的其他旅客,在中午11:02分,一同踏上了美麗的花蓮大地。
大小公主臉上掛著歡欣的笑容,開心的對著我說:『咪!花蓮到了嗎?!』




車行到花東鐵路上的某一段,望著車窗外的好天氣,藍藍的天空連著湛藍的大海,絲毫不見前二日的大風大雨和海潮淘湧。
我心裡想著:『我們真是太lucky了!』




沿路上偶爾出現的農村景象,總會不小心的提醒我,在花蓮的旁邊,有我出生長大的美麗故鄉--台東。




小公主在火車上無聊按下快門拍下的不知名大橋,遠遠看去還蠻美的!^_^




騎了快一小時的路,終於到了鯉魚潭。
(真要感謝那些好心的報路人士...報到差一點讓我們五個女生迷路)




鯉魚潭真的好大,小朋友吵著要踩船。
只是一看到那麼廣大的湖面,手腳都軟了。
最後,還是花個四百元坐快艇省時又省力...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