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的SINA的BLOG有一點可怕...
隨時都有出其不意的活動...
繼一百問後..昨天同時被JJ和天使點到寫五怪...
那..今天先PO普級版的五怪...
另個限級版五怪,回家再寫囉...cc



***************************************************************
(背景音樂:Promenade Dans Les I)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很正常呀,沒什麼怪癖耶...
當我被JJ點名寫我的怪癖五枚,真是好難想耶...
只好在MSN上請求各家好友提供在他們眼裡我有什麼怪癖....ccc
怪癖一:不吃沙茶醬 (消息來源:紅豆妮)


Annie-下雨變好涼喔 說:
不 吃沙查降 算嗎

輕羽回答:
我吃火鍋時,火鍋醬料『打死不加』沙茶醬。
為什麼不加?就不喜歡那個東西咩!切~
其實我不吃的東西還真多,像木瓜牛奶、海蔘、蚵仔、生魚片、鮭魚、鱈魚、
羊肉、燴飯、羮類(加上勾芡的東西)、蝦仁、香菜、九層塔、鰻魚(長條類像小龍的東西都不吃).....
其實好多耶....族繁不及備載...^^|||
重點是,降子偏食還能長降胖的....很少見吧....>_<
怪癖二: 一上車就睡 (消息來源:買補辣得兒)

Jimmy 說:
一上車就睡,算嗎

輕羽回答:
一上車就睡覺,不管是大車小車還是火車甚至歐都敗,
只要不是我開車,我都會想睡覺。也有自己騎車騎到快睡著的經驗。
因為冬天好冷喔!穿的暖暖的,停個紅燈就忍不住瞇了一下,怎知就.......
我說,我親愛的補辣得兒,上車不睡覺要幹嘛,難道要我吐在車上喔...>_<
怪癖三: 有吸引小弟弟的能力 (消息來源:大紅)

大紅 @ 能解決問題...才屌! 說:
有吸引小弟弟的能力

輕羽回答:
吸引小弟弟?
大紅的這個答案還真讓我有一點監介。
不知他指的是什麼?
是小男生?還是.....?
其實呀,輕羽的年紀有一小把了,不要再把我當成七年級生囉....
雖然被認為七年級生心裡是挺爽的....不過我還是要跟各位說...
我是五年九班的啦...(泣ing)
怪癖四: 不喜歡回留言 (消息來源:Seair)

Seair) 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 說:
不喜歡回留言~~~

輕羽回答:
嘿嘿嘿...乾笑三聲...我承認自己對回應留言有大頭症啦...
與其敷衍回應...不如不回啦...
所以...不是不回...是因為我有留言大頭症啦...^^|||
(怪了..我大頭症又犯了嗎??好像在繞口令喔...cc)
寫回應比寫心情文字難的許多....
為什麼?因為心情文字只是我個人的心情和感覺而已....
而回應呢..要牽涉的不僅只有回應..還要兼具禮節....
總怕自己措辭不當表錯態啦.....

怪癖五: 我是好人 (消息來源:丫呆湘)

湘 說:
你是 好人

輕羽回答:
嗚哈哈...真是太爽啦!
親愛的湘,我要大聲的跟你說:『矮辣補油』。
原來,我是好人耶.....ccc
所以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是思想單純,涉世未深的單純女生喔...cccc
怪癖追加: 講話超機車 (消息來源:同事candy)
(為了怕怪癖五不受大家認同,自動追加怪癖一條...ccc)

Candy 說:
沒人講話比你還機車的...

輕羽回答:
果然同事還很記仇..真是小心眼的女人呀...ccc
某日午休時間,我和candy在聊天...
Candy: 你看意難忘會不會太沒水準啦??
Fiona: 是有一點呀..不過比你好多了吧...
Candy: 我才不看八點檔那種的咧..(不屑的眼神)
Fiona: 對呀..你都看非凡咩...
Candy: 是呀..我比較有氣質...
Fiona: 嘿呀..我看八點檔又不會賠錢...
Candy: 賠錢??為什麼??
Fiona: 你那麼認真看非凡...股票還不是賠的慘兮兮...(賊笑ing )
我說話會很機車嗎???哈哈~~~~~~
***************************************************************
以上五點,做答完畢,當然也要陷害五位朋友,
嘿嘿...新浪名單看這裡!別再逃啦......
1. 紅豆妮(分界邊境)
2. 丫呆湘(深藍)
3. 紅毛夜(yee的大陸生活)
4. 翩翩 (非關愛情)
5. 美倫溪(在人生中載浮載沉)

其餘被我點到非sina blog的朋友請在本篇回應處回答個人的五怪喔..ccc
被我抽到的五位幸運兒有:
1. 壞旦(大野狼的眼淚)
2. 冠哥Garry
3. 小草Yvonne
4. 積雨雲
5. 伶之j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