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夜裡,小公主看著洗好的劍湖山遊記的相片嘟著嘴說:
『你都不給我玩G5和一飛沖天!』
『你身高不夠,體重不夠,不能玩啦!』我回應她。



『口亨!你每次都這樣說!』
『只會叫我玩兒童玩國裡面的遊戲,一點都不刺激!』小公主一臉不悅。
『你太小啦!G5是大哥哥大姐姐玩的!你如果去玩,萬一衝下來,媽咪沒接到你,你會飛不見啦!』
『而且,你如果飛不見,我會找不到你,我會很傷心耶....』。我故作可憐狀的抱住她。
她突然發出長長的一聲『喔....』。
沈悶了許久的她,突然又發出驚人之語。
『咪,不然你讓我揹降落傘嘛.......好不好嘛......』
『我可以揹降落傘呀!降就不會不見了啦.....咪......』

頓時,我頭頂上有一大群的烏鴉飛過.....。
好想撞牆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