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給海豚姐加油吶喊的最後一天,就努力盡自己的一點心力囉...海豚姐加油!!一定要坐上曙光號寢台列車...gogogo!!!



================================================================================
起 因:海豚飛 的願望就是,幫大家玩遍世界,報盡天下好玩事!!!
導火線:曙光號寢台列車 要開車啦!!!
主 因:輕羽 期待看海豚帶回來的新鮮遊記和美美的照片啦!!!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我!
登記海豚飛後援會會員!!!
要打鼓嗎?好…等我…
要拿旗嗎?好…也等我…
不過,先聽我說正事先!!!
(以上以下都借用seair的發言...^^)
海豚飛~又愛玩!又會玩!又有本事玩!
最重要的是,她絕對會是這次活動入選者最想要的團伴,因為有海豚飛在的地方就有歡笑不斷,所以啦!!!
送送送!!!大力支持海豚飛到日本!!!
然後帶回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歡笑回憶來給大家看!!!!
加油!!!
海豚飛!!!
評審!!!
要選海豚飛哦!!!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