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中秋囉!
輕羽先向好朋友說聲『中秋快樂』。
既然是中秋,當然要選首應景的歌曲,希望你們喜歡我分享的這首『花好月圓夜』。



這首歌曲是由任賢齊/楊千嬅一起合唱的,有廣東版和國語版,也是同劇『花好月圓』的主題曲。
本篇我分享的是廣東版的版本,因為我覺得楊千嬅用她熟悉的語言唱的比較自然啦!
如果想聽聽"花好月圓"國語版的,也可以按下面連結聆聽喔。^_^


電影"花好月圓"國語版主題曲


☆心情點播☆--電影"花好月圓"廣東版主題曲
演唱:任賢齊/楊千嬅
曲:任賢齊 詞:林夕 編/監製:伍樂城@RNLS
女:情話寄呀寄 春意飛呀飛
  誰在跳呀跳 心也比我厚臉皮
  可惜你呀你 錯不該當我後備
  枉將滿月空照你絕美
男:明月美呀美 只怪花好燕單飛
  許在唱呀唱 拂攬春意笑畫眉
  最憎你呀你 錯將飛吻接落地
  上青天 宮闕中點醒你
* 合:憑圓月普照照萬里 一對鴛鴦水裡嬉
  圓月高照美上美 此愛不要實習期
  正等你呀你 飛天再去遁地
  趁花好圓月彎彎 不玩把戲*
合:把酒將天問
  花開起風雲
男:何時何地抱玉人   女:抱玉人
合:明月枕中印
repeat *
.............分.........隔.........線.............分.........隔...........線
☆心情點播☆--電影"花好月圓"國語主題曲
演唱:任賢齊/楊千嬅
曲/詞:任賢齊 編/監製:伍樂城@RNLS
女:春風吹呀吹 吹入我心扉
  想念你的心 呯呯跳不能入睡
  為何你呀你 不懂落花的有意
  只能望著窗外的明月
男:月兒高高掛 彎彎的像妳的眉
  想念你的心 只許前進不許退
  我說妳呀妳 可知流水非無情
  載妳飄向天上的宮闕
*合:就在這花好月圓夜 兩心相愛心相悅
  在這花好月圓夜 有情人兒成雙對
  我說妳呀妳 這世上還有誰
  能與妳鴛鴦戲水 比翼雙雙飛*
合:明月幾時有
  把醉問青天
女:不知天上宮闕  男:宮闕
合:今夕是何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