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你都知道』,戀人們總會在心裡這樣想著。

因為相愛,所以我們都以為另一半應該懂的體會我們的心思。

 




很多次的『我以為你知道.....』,戀人們總把心事藏在心裡。
熱戀期的甜蜜過去,我們都很私心的以為,你應該會很了解我的。
戀情開始出現爭吵,戀人以為對方不愛了。
戀人開始說:『我以為你都知道。』
戀人回應說:『你不說,我怎麼知道。』
因為有感覺,才會相愛。
因為相愛,我們開始體會愛情。
因為相遇不容易,所以相愛更需要維持。
同在愛情的戀人們,請別天真的以為『雖然我沒說,你也應該要知道....』
我們總在失去了愛情之後,懊惱的對自己說:『早知道現在會這樣,當時就該說出口.....』
戀人們總在愛情離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你什麼都不知道.....。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心情點播☆--以為你都知道 (by 張雨生)
作詞:陳家麗 / 作曲:翁孝良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和我一樣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