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想可以和你踩著相同的步伐前進。
怎知道,我愈努力,步伐卻愈凌亂。

最後,只能看著你愈走愈遠,背影愈來愈模糊....。




當你的身影完全消逝在眼底,
我才發現,原來在你的眼裡,我是如此的微不足道。

迷路,在你的世界裡。
我找不到路回家....。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心情點播☆--我一個人住 (by 蘇慧倫)

 曲:李宗盛 詞:陳家麗
 
 你要獨處的時候 我就是孤獨
 你在微笑的時候 我就是幸福
 親愛的我的溫柔你怎麼記得住
 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哭.....
 
 你去流浪的時候 我也被放逐
 你想說謊的時候 我變成賭注
 親愛的我的溫柔你怎麼記得住
 在你身邊我像影子一樣模糊......
 
 在你的世界裡 我一個人住
 你認為甜蜜 我覺得痛苦
 你曾說過愛情應該是無條件的付出
 哦....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住
 跟你的腳步 我迷了路
 我很難對自己交代清楚
 因為我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