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十六日,是小公主的六歲生日。
1999年的今天,早上的九點零八分,因為我的『妊娠毒血症』,醫生緊急的把藏在我肚子裡的小公主,剖了出來。



小公主出生時,不到二千公克,原本應屬於天蠍座的她,就這樣提早來到這個世界。
經過了六年的成長,小公主不僅長大也長高了,腦袋裡更是裝著許多新奇古怪的想法。
(想當然,小奴婢也不知不覺的服侍她六年了...不知何時才得以休息退職呢..=_=")
從小小的貝比到現在似懂非懂的大班年紀,她還在繼續學習,繼續成長。
(唉...這些學習和成長不知要碎掉多少的NT DOLLARS)
有些時候,我真希望她和大公主永遠都不要長大,停在這個單純又可愛的年紀。
(其實是小奴婢不想變老,因為大小公主年紀愈大,小奴婢的年輪也會與日......俱增啦!泣...)
怪咧,明明是想要開心的寫下生日祝福的,怎麼寫著寫著變成小奴婢的辛酸血淚史去了。
晚一點,我要去提小公主愛吃的巧克力蛋糕,她心愛的『九久』也要帶她去買心愛的『真珠美人魚』。
六歲了耶,mimi寶貝。
希望妳愈來愈漂亮,愈來愈貼心,愈來愈懂事。
只是,妳剛對我說,妳的生日願望是要和『單均昊』結婚,這個嘛....可能.....要看『葉天瑜』要不要把『擋喔』讓給妳耶...
(mamami呀....真是快暈了!!!=_+)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小公主生日指定點播☆--大舌頭 (by 吳克群)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
對不起 我有大舌頭 (說愛你 我就大舌頭)
轉身 靠在牆壁 立正 開始正音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注意 你的嘴型 咬字 含糊不清
說一萬遍我愛你 直到你滿意
一二三四五六七
開始倒數表白的成績 每一分鐘多一名競爭者太擠
ㄅㄆㄇㄈㄐㄑㄒ
有些咬字我都咬不清 要說什麼都可以 就差我愛你
ㄅㄆㄇㄈㄉㄊㄋㄌ
說話有時我都說不清 嘴巴記得你要放乾淨
ㄅㄆㄇㄈ ㄉㄊㄋㄌ
ㄍㄎㄏ ㄐㄑㄒ
ㄓㄔㄕㄖ ㄗㄘㄙ
ㄧㄨㄩㄚ ㄛㄜㄝ
ㄞㄟㄠㄡ ㄢㄣㄤㄥㄦ
說說說說 說你愛我
我我我我 說不出口
口口口口 聲聲的說
對不起 我有大舌頭 (說愛你 我就大舌頭)
I'm SORRY I'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