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個『不陸day』,不適合上班工作。
一直以為小桃紅快結束了,怎麼知道會在今天中午時,以『排山倒海』的方式『洶湧』而來,而且還很不小心的弄髒了我的牛仔褲。=.=



趁著中午時間快到了,我趕緊衝回家換褲子,心裡很懊惱的想:『那耶安ㄋㄟ啦..... 』。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每次的小桃紅都很少,頂多三天就說bye bye,而這次似乎快把我一年的配額都用完了,心裡覺的怪怪的。
大老爺在早上已經預告中午會進公司,原本很『不陸』的心情,頓時更降到冰點。
唉,小奴婢的辛酸,還真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訴盡的。
從家裡回到公司,八卦女一見我出現,就趕緊用skype通知我:『大老爺一進來就在找妳!』
『不管他,等他開口叫我再說啦!』我打算當隱形人,希望沒人看到我。
不過,小奴婢總是命苦的,沒多久小公主(老爺的妹妹)就跑來跟我說:『老板剛沒看到妳,好像有事要找妳喔!』
我用著極哀怨的眼神望著小公主,然後起身往茶水間走去,認命的泡茶去!
果然,才經過大老爺門口,他就開口喚我:『Fiona,你泡壺茶來吧!』
『好,要不要加點維他命C?』我皮笑肉不笑的問著大老爺。
『好哇,最近流感挺可怕的,多一點維他命C,增加抵抗力也好。』
轉身走進茶水間的那幾步路,我已經在心裡罵過幾百萬次的『西老搞』了。
喝茶就喝茶,搞什麼要來個『加點維他命C』,我還得走到花園去採『金橘』耶!掯~~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金橘剖半,把汁液加到茶裡,我也好想順便把我的口水一起加進去,這樣才能消我心頭之恨呀!!!!
想歸想,我還是很俗辣的把茶泡好,送進大老爺的OFFICE裡。=_="
『Fiona,等一下通知所有同事,星期三要開會,每個人都要把自己的工作職掌和專長都提出來報告』大老爺看著我說。
『專長?』我不解的問。
『你有問題嗎?』大老爺問我。
『沒有.....沒有。』我監介的回答。
瞎悔??
工作職掌??專長??
我腦海裡翻了翻,我的工作職掌可不少咧,不過怎樣才算專長呀?
舉凡小奴婢該做的以外,泡茶、買飯、買點心、顧花園、採金橘、殺柚子、叫黑貓;這些算不算在工作職掌內呀?
上msn、寫blog、網路下單、下載mp3、喝vodka......;這些也可以算專長嗎?
后.....好頭痛ㄋㄟ!

星期三要開會耶,我好想裝病請假喔........>_<
愈想愈煩..........丫)))))))))))))))))

背景音樂:神通情人夢(電腦配樂)-Electric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