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輕羽。
第一次在自己的blog上發起聯播活動,還真有一點難為情。
不過,這回賭注不小攸關到我的blog,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拚了。
※特別提醒:不是幫我報名喔,是替自己的BLOG報名參加啦!
報名成功收到認證信別忘了留言給我知道喔!^_^



唉呀呀,誰叫我貪心咧!(好友說:愛賭!活該啦!)
如果,輕羽號召失敗,我將在2005華文部落格大賽活動結束後,關閉blog一個月。
為了一頓浪漫晚餐和一場電影就把自己的blog給賭了下去。(好後悔呀....=_=)
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大女人一諾千金,說話算話。
所以,為了我的blog,也為了好吃的大餐和電影,請大家一定要力挺我呀!


怎樣力挺?方法很簡單。
那就是趕緊在10/30前參加中時主辦的2005年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按此進入】
PS. 新浪的BLOG RSS網址是指你個人BLOG首頁下方出現的【串連本部落XML】的網址,別弄錯囉!^_^

請大家告訴大家,牢定啾牢咖,請大家一起推薦並邀請優質的新浪部落,一同參加2005年第一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
不管你是幾分熟,把好部落、好版主、好朋友拉進來就對啦!!
(ps.最好是找新浪的喔....ccc)
輕羽的blog還有好吃的大餐和電影,就靠大家來相挺囉!^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