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把你藏的很好。
在每天忙碌繁雜的工作和生活裡,被刻意遺忘掉的記憶,安靜的沈睡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不被打擾。




我以為,我把你藏的很好。
刻意避開會勾起記憶的場所,我以為我可以雲淡淡風輕輕的不再想起。

我以為,我把你藏的很好。
捷運車廂裡,陌生人簡單的對話,竟像被擴音似的一倍又一倍的放大在耳膜裡,干擾我的心緒和精神。

鎖藏住的一切關於你的事,就像大水漫延過堤防似的直衝心門,讓我窒息,難以招架。

我以為,我把你藏的很好。
才發現,那所謂的『我以為』,也是想念的另一種方式。

我並沒有把你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