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夜澳機的折騰,我的心情終於在落地的那瞬間得到解脫。
『終於到了。』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10/28 在雪梨拍下的第一張街景)
一下機,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機場的洗手間,想來個快速簡單的洗臉兼刷牙。
怎知道才推開門,就發現裡頭排滿了人,每個人都看來起睡眼惺忪似的樣子。
好不容易排到我,我只好簡單的沖洗臉部,讓自己看起來有點精神。
領到行李,我也跟著長長的隊伍排隊,等待入境。
動作真慢咧,害我不知不覺又開始打起呵欠。
看到海關不斷的在檢查每個人的隨身行李,我突然想起我的手提行李內還有二個起酥麵包沒吃掉。
還記得出發前發的入境須知有註明檢疫的說明,好像裡面有提到在入境澳洲時,不可以攜帶蛋奶類或是肉類製品的食物。
可是,不久前才在袋鼠機上吃了早餐,這二塊麵包我肯定是啃不下的。=.=
不管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如果不能讓我帶進去,那就只好給海關沒收囉!
同團的朋友,開始討論起入境後的行程,我則是一臉即將昏睡的表情,都怪前一晚喝的太多,好想趴在床上睡覺喔!
可是現在沒有床呀!我想念我的床!我的床!
還有,我想洗澡!想洗澡啦))))))))))))))))))
好不容易排到我了,先前有朋友提示我,先將食物另裝一袋,直接給海關檢查,可以減少通關的時間。
於是,我把我帶的統一鮮蝦魚板杯麵和那二個起酥麵包裝在一起,直接給他們檢查。
不出我所料,那位金髮男士,對我袋子裡的那二個起酥麵包非常的有意見。
海關:這是什麼?
輕羽:麵包
海關:有含雞蛋成份嗎?
輕羽:沒有
海關:有加牛奶或起士嗎?
輕羽:沒有
反正打算來個什麼都沒有的回答,但是他一臉死盯著那二塊麵包瞧著,還不停的翻來翻去。
『Are you hungry? 』
『If you are hungry, this bread is for you. 』我笑笑的問著他。
他隨即盯著我的臉看,然後悻悻然的把麵包放回我的袋子裡。
終於過關了,我在心裡暗自竊笑著。
但是,我還是很有禮的跟他道聲『Thank you. 』。
10月28日的早上十點多,拉著行李走出機場的迎賓大廳,雪梨市的天空很晴朗,有藍天白雲飄過.....。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背景音樂☆--I catch A Cold (by Kokia)--海豚灣戀人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