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天氣是陰天,悶到了極點。
我努力甩開這不安定的情緒,不想被困擾。



在簡訊上我回應著:『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心,竟感覺到莫名的不平靜。

帶些惱怒及受傷的感覺,沮喪到底.....。

真的放寬心了嗎?
我不知道。

電話裡的對話,似乎甩脫了不開心的陰影,只是在結束通話後,才發現自己的茫然。
想要什麼都不在意,卻發現我心裡的天氣,竟是雲不淡、風不輕....。

不知如何是好。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心情點播☆--地平線 (by 李玖哲)

追過了 長長的一夜 我的淚
滴落在 熱鬧地平線 正上演
紅著眼 我努力穿過街 不停自憐 驕傲的活在這世界
你怎麼都沒發覺 這世界 像個黑夜的預言
我不能夠睜開眼 再看見 你消失在地平線
我逃不過 我再看也看不透你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靜靜的閉上眼 用感覺 劃下最美的句點

失去你的我卻還想念 你的臉
如果 愛真要有 期限 一萬年
淚水不經意悄悄擱淺 我的視線
我只能在這裡 等你發現
你怎麼都沒發覺 這世界 像個黑色的寓言
我不能夠睜開眼 再看見 你消失在地平線
我逃不過 再看也看不透你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靜靜的 閉上眼 用感覺 劃下最美的句點

我情願 在瞬間 刺了眼 片刻成永遠
我的天 就快要崩裂 你的臉
不再見 你怎麼都沒發覺 這世界 像個黑色的寓言
我不能夠睜開眼 再看見 你消失在地平線
我逃不過 再看也看不透你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靜靜的閉上眼 用感覺 劃下最美的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