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被 Toby 點名寫Tag了...=.=
唉喲..我最不會寫這個了啦...orz


既然被點到了,那我只好從命寫tag...
相對的,在寫tag前一定要知道遊戲規則的啦...
如果也有朋友想自願寫這個tag的,請先看一下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被點到寫tag的人,只要完成指定狀況,就可以再點三人接續這個tag。
嘿嘿,我的朋友們,要小心喔.....也許下一個就是你喲!^_^
遊戲規則:http://blog.yam.com/master/archives/1198751.html
好囉,這次我要選的狀況如下圖所示,請看我如何解答囉。^^|||

餓了好幾天,實在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我的鮭魚肚一直咕嚕咕嚕的在『哭餓』(註:台語花音)只好拿起口袋裡僅有的50塊(註:台幣),去那大字七買了一瓶『慢速得』(註:這是台灣狗乙花音)和一份『ㄟ婆日報』(註: ㄟ婆=ㄟ批批ㄟ囉衣=apple)
天氣看起來不錯喔,有大大的『粒逃』(註:太陽),好想企那個...那個『逮霸恰逃』(註:台北車站)逛一逛。這個時候,如果在街上再遇到帥哥一枚(如果長的像金城武更好),那真不知該有多好咧。(心裡暗自竊喜,這主意真好。)
搭上公車,偶開心的坐在後座,想像著待會兒的浪慢情節,嗚....好開心喲。
就在我很投入的沈浸在開心的情緒中,突然坐在旁邊的歐巴桑開口了。
歐巴桑:小ㄗㄟv,天氣很好后。
無業羽:嘿呀,嘿呀,粒逃很大吶。
歐巴桑:你一定還是協生吧?
無業羽:嘿嘿嘿(監介的笑),這個嘛....偶不速協生啦!
歐巴桑:看起來很年輕吶,很會保養吶。
無業羽:嘿嘿嘿(監介的笑),沒有啦!速你太老了啦。
無業羽:(想到一時失言)丫丫丫...不速啦...偶速說偶很老了啦!不速說你啦,哈哈。
歐巴桑:小ㄗㄟv,丫你要坐到哪裡呀?
無業羽:台北車站啦。
(心裡開始有一點不耐煩,這歐巴桑怎麼那麼搞威啦!)
哈啾,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
摀著嘴,把手手伸進外套口袋裡找衛生紙。
耶...我剛找的錢錢呢?
口袋裡怎麼沒有半毛錢哇?
怎麼辦?!怎麼辦?!
我的小手在口袋裡摸了半天就是沒有半毛錢。
就在我努力找衛生紙的時候,歐巴桑開口了。
歐巴桑:小ㄗㄟv,你會不會背正氣歌?
無業羽:丫?!正氣歌?!
歐巴桑:就速那個文天祥寫的正氣歌啦!你可不可以教偶背呀?!
無業羽:偶不會啦。
(后后后...什麼狀況呀?!竟然要我背正氣歌,有沒有搞錯哇。錢不見了,偶哪有心情背啦!=.=)
歐巴桑:速喔?好可惜喔.....。
忽然間,腦海裡閃過一絲靈感。
無業羽:丫姨....(拿出我厲害的撒嬌ㄋㄞ功)....正氣歌我不會,但是我會別的。
歐巴桑:速喔?你會什麼?
無業羽:偶會唸相思喔。很浪漫的唐酥(註:唐詩)喔。
歐巴桑:速喔?你要教我嗎?
無業羽:這個喔,好是好啦,但是那個.....。
歐巴桑:丫是怎樣?
無業羽:因為后,偶忘了帶錢錢出門呀,等一下你.......。
話都還沒說完,歐巴桑開口了。
歐巴桑:你年紀輕輕該不會速詐騙.........。
在說話的同時,歐巴桑站起來往其他的位子坐下,並趕快拉鈴在下一站下車。
后后后,煩人的歐巴桑終於下車了,只不過我沒錢下車怎麼辦咧?


就在這時候,我的身邊又坐下了一個金髮老外。
嘿嘿嘿....真是天助我也呀!還是個帥哥柳.....嘻!!!!


呼....終於在停電前完成Blog Tag,但是也去了快半條命咧。=.=

(((((((( Toby......姐姐完成了......))))))))))
對后,我還沒點名耶....這樣好吧....那我就點幾個大作家來寫好了...
1. 戴著金絲眼鏡的小hou
2. 統領十萬大軍的 just
3. 愛粗紅豆餅的紅豆
以上三人請乖乖就範哈....乖喔....很簡單的啦...^______^


ps. 紅豆,我本來不打算點你的,既然你要我背相思,那不如叫你寫一篇好了...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