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三日,星期一,台北的天空飄著雨。氣溫寒冷。
趁著公務之便,在這一天,我下了決心去退了那個你專屬的門號。
當客服人員再次的詢問我,是否真的要退租了,我的心裡有著幾秒鐘的遲疑。



『用了五、六年了,真的不想用了嗎?』
『這門號很漂亮又很好記呢,退了不會可惜嗎?』
我搖搖頭,不想開口。

拿出信用卡,把剩餘的月租費結清,在結帳單上簽下我的名字,這門號再也不屬於我,也不屬於你。

走出台哥大服務中心的大門,心像空了一半似的,悵悵然。
手機裡,還留著你在年初來電時,我錄下的聲音,不忍刪去。

會不會有一天,當你再撥打這個門號時,發現它已是空號的時候,你會有什麼感覺?
你會焦急?還是嘆息?

那一天,會是哪一天?

一個月後?
半年後?
還是一年後?
還是很久很久以後?

我想,你會明白的。
當你發現這個號碼再也接續不到彼此的聲音的時候,我己經離你.....很遠很遠了。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心情點播☆ MON AMOUR 我的愛情(Loung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