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突然間失了力氣,提不起勁寫些什麼,儘管腦子裡有很多話想說。
說不上來的感覺,好似沒一陣子,我就會有這樣的念頭,想把自己關起來,什麼都不想聽;什麼都不想說。



我把這一連串的『心力不濟』,歸究於『感冒』這個大壞人。
對於它的連續襲擊,我真的無以抵抗也抗拒不了。

不過,除了身體微恙的訊息之外,工作和家庭的精神壓力讓我在心情上起了不少變化。
好像對什麼都興趣缺缺,連我最喜歡的blog也都沒辦法趕去壓在我心頭上的那片烏雲。

忙忙忙;盲盲盲。

我開始在『釣蝦、釣魚』的遊戲裡,尋求短暫的歡樂。

難道,我真的病了嗎?

在機械式的笑容背後,有著憂傷且空洞的眼神。
在開朗輕爽的聲音底下,有著無助憤慨的吶喊。

生活,不該如此的。
輕羽,不該這樣的。

恍惚間,我又想起 V.C 冰涼的味道....。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背景音樂☆ RAINS ON SEASHORE (by 馬修連恩/海角一樂園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