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智齒痛了好幾天。
我承認我很膽小,因為我很害怕看牙醫。
所以我自己去葯局買了消炎止痛藥,期望吃了藥,牙就可以不痛了。



星期五的下午,牙真的痛的受不了,趕在晚上八點半前完成最後的工作,直奔看牙去。
當牙醫看完我的智齒後,直接跟我說:『星期六下午五點來拔牙。』
我只是呆呆的問他:『一定要明天嗎?可不可以改天?』
『你若受的了痛,就改天再約吧。』牙醫冷冷的回答我。
走出大門,心裡想著,明天晚上已答應了別人的約會,這該如何是好?
牙一陣一陣的痛著,騎到半路上,我才想起醫生忘了開消炎止痛藥給我了。
於是我又騎到屈臣氏,買了一盒止痛藥,又到隔壁的大字七買了一瓶礦泉水,馬上吞一顆到肚裡去。
水好冰,牙好痛。
忽然間想起,不管是牙痛或是身體其他的疼痛,都還能有止痛藥可以暫時抵擋那種痛楚。
那心裡的痛呢?
就算吃了再多的止痛藥,也止不住心裡受傷的感覺。
流淚,是因為心痛了。
有沒有一種藥,可以在心受傷的時候,大口服下就能止住悲傷?
能不能不要在我上班的時候,痛的忍不住掉淚,卻還要裝作若無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