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的時候,或許是因為冷氣壞了,OFFICE裡悶熱的可以,就連自備的電風扇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吹的我頭昏腦脹,火氣直線上升。
總覺得公司同事們的火氣都很大,大家灌了再多的冰涼飲品,也止不住那一次又一次的惡言相向,怎麼做都不對。


戰火隨著台幣升值的因素蔓延至NY,BOSS的口氣不好,糟殃的還是小奴婢。
小奴婢罪狀數十條,不管是誰的錯,到頭來都是小奴婢不好。
小奴婢心裡忍不住想:『如果我是八爪女就好了。』
可惜我只有一顆頭、二顆眼珠子、一張嘴、二條手,能做的就這麼多了。
一個人一張口,十個人十張口。
每個人都要我做事,沒有先來後到的順序概念,每個人都是URGENT NO.1,沒有人要第二順位。
我想,真的是屋子太悶熱了吧。
忍無可忍之下,我去找了F小姐,問她何時才會有涼涼的風可以吹。
我已經(((受。不。了。啦。)))
於是,五月四日的下午,我被換了位子。就在五樓的F先生『旁邊』。
冷氣涼涼的吹,腦袋逐漸恢復意識。
我開始懊悔去問冷氣的事情了,我想我一定又是冷氣機大頭症又發作了。
偷偷看著身旁的F先生,我很想學『雀巢檸檬茶』的廣告,直接往後倒下,涼快到底。
『伴君如伴虎』,下班前關上公司大門我心裡面一直想起這句話.....。
明天,明天,明天....會不會不小心被老虎的大口咬掉呢???
我不要冷氣了可以嗎?
我想回六樓,熱死都好....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