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工作至夜裡十一點才回家。
本來早在七點半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跟法蘭克去吃晚餐的,才要出門又被吳長工的電話絆住,只好先去『資漏勾』簡單吃了個小火鍋,又回來公司和文件奮戰。Orz
更壞心的是,某機車男還回訊問我說:『晚餐是你嗎?』
真是一點都不好笑。


話說回來,在我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後,才一進門,小公主就飛奔似的跑到我面前說:『咪~我要吃義大利麵啦』。
『義大利麵?!』我完全狀況外。
『冰箱裡的啦,桂冠義大利麵啦!姐姐今天中午有帶去學校吃,我都還沒有吃到耶!』小公主氣嘟嘟的說。
『明天行不行?!現在十一點多囉...妳該睡覺了耶...快上床喲..』我哄著小寶貝說。
『好吧!那明天妳要早一點回來喔...我要吃義大利麵。』
『好啦~妳快一點睡,明天晚上一定弄給妳吃喲。』躺在小公主身邊哄著她睡,我竟也開始有點睡意朦朧。
『咪~什麼是申請雞鴨呀?!』小公主又突然開口。
『丫?!什麼申請雞鴨?!』我又完全狀況外。
『就是今天新聞一直播什麼附馬爺申請雞鴨呀!!』
『市場或愛買就可以買雞鴨啦,為什麼要申請呀?』
頓時間,我啞口無言。
唉喲喂呀,我說寶貝女兒呀...妳還真會關心時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