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要分享這篇採訪文稿,我的心裡實在是很忐忑。
因為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如『BOSS CLUB』部落長--Allen文章裡所描寫的那麼好。

說來很巧,和裕榮互動的這段時間,透過SKYPE或是電話的交流,原來我們也曾經在過去的職場裡有所交集。

『原來世界這麼小』,我在心裡這樣想著。^_^



關於「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一文,如果有興趣想了解全部內容的,可至Allen的blog裡全文閱讀(按此連結)

最後,感謝這麼多部落格朋友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我,是網友也好,是其他部落長也好,輕羽在此跟大家致上最真誠的感恩與感謝。
當然,對於Allen這麼熱誠費心的製作這「百萬部落長」系列報導,輕羽也致上最高的敬意。

『Allen,辛苦你了。』

期待你下一篇或更多篇百萬部落長的系列報導,也謝謝你給予我那麼多真心的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