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你會洗衣服耶!』小公主站在後陽台的紗門後面看著我,然後不可思議的叫著。
『誰說我不會洗!』我不服氣的回應。
『我只是不喜歡碰洗衣精和清潔劑!』我心裡犯嘀咕。


倒下傳說中天然、無毒又清香的洗衣精30cc,再加上傳說中絕對不會把紅豆變綠豆的增豔漂白水30cc,然後心靈虔誠的按下惠而浦的起動鍵,看著一圈又一圈轉著的水渦,心裡有種莫名的興奮和期待。
忍不住把手伸進去洗衣機裡,超喜歡手裡這種清香的味道,把手沖乾淨後貼上鼻子聞一聞,還是有那種香味,舒服極了。
『咪~我也要聞聞看!』小公主吵著要聞我的手。
『好香喔~媽咪。我也可以泡一下嗎?』小公主問。
『好吧,一下下喔!只能一下下。』受不了她祈求的眼神,我同意讓她泡一下,就一下下。
『媽咪,洗這個姐姐就不會一直癢癢了嗎?』小公主又問。
『呃,我也不知道耶!傳說中會改善,媽咪就試看看囉!』我給小公主一個不置可否的微笑。
『媽咪~我明天可以去跟老師說你會幫我們洗衣服嗎?』
『ㄟ....不用特別強調吧!』我感覺有一點不安,如果小公主去跟老師說,那不是很沒面子嗎?
『可以講嗎?』小公主不死心的問。
『為什麼要講呀?』
『因為你是好媽媽哇!』小公主很得意的笑著,又給我緊緊的抱抱。

洗衣後記:
其實我也沒什麼把握是否真的換了洗衣精就一定會改善大公主的異位性皮膚炎,只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成效會如何我也不知道。
只是,沒想到這小小的一件事,在寶貝女兒的眼裡竟是那麼的了不起。
感動,不用很高貴。
幸福,就是這麼的平凡。


◎背景音樂:白日夢專輯--Les larmes De Joie(喜悅的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