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羽一出,誰與爭鋒。
請所有喜歡我的blog的sina好朋友,推舉我上新浪的部落格盟主喔。
為什麼要推我咧?因為我家的 P3電腦快死了啦....
請支持我拿奬金,換新電腦喔,如果可以換NB是更好啦)))))
(※三萬奬金給我拿,記者會你們去開啦!
更歡迎有在SINA開部落的朋友,一起報名參加活動,蠻好玩的。

PS1. 不管有沒有上盟主,輕羽都會感謝大家的肯定和推舉的喔...
PS2. 再提醒大家一點的是,我的三百萬人次活動還是要踴躍參加喔...^^
按此圖片幫輕羽做推舉喔..請記得一定要先登入SINA的會員喔..輕羽感謝你的推舉喲!!^^


















 
在台灣站內之新浪部落主均可參加。











 






























1.
本活動之參加採報名制,活動日期7/12~8/20,報名時間直至活動結束日前(含當日)皆可參加報名。

2.
參賽「部落格」資格認定:參加者必須以新浪部落參賽,不限主題與文章內容,部落內至少以10篇文章,每篇至少200字為基礎(含注音符號),在活動截止前報名即可角逐盟主寶座。

3.
報名者須填寫相關資料,包含姓名、Email信箱、聯絡電話與地址、網頁圖片建議尺寸為 120 x 90 pixel…等。(由於關係到獎項領取細則,請報名者真實填寫。)

4.
武林過招擂台區:參賽者可在報名時填寫部落或個人簡介100字內,同時上傳代表圖(照)片。活動期間,網頁將按報名先後順序(愈後報名秀愈上方)秀出所有報名者之部落(名稱、連結及自我推薦理由)。

5.
報名過程中將會出現多次確認頁面,報名程序必需一次完成,之後不得再修改報名內容;同時嚴禁重覆報名,若經檢舉查證,立即取消資格。

6.
報名過程及內容將嚴格加密,以免報名者資料外洩。























 

※備註:

1.
一人限報名一個部落格,報名後不得修改,請送出報名前謹慎思考,謝謝!

2.
參賽部落格雖不限主題及文章內容,但不可有違善良風俗(如色情露點圖片、教唆犯罪、自殺等等)。

3.
台灣新浪網站內員工所開之部落,不得參加此項爭霸活動。











 














1.
本活動採用『部落武林推舉』累積人氣,活動結束以推舉最高者,榮登部落武林盟主霸位。比賽過程中分為俠客-壇主-長老-左右護法-掌門-盟主等六級指標,系統將依評價數自動升級。

2.
欲給予參賽部落武林推舉者,亦必須為新浪部落使用者,同一個部落僅可接受推舉者一次武林推舉。



















 

※備註:

1.
為求活動客觀公正,給予推舉時,推舉者需在欲給予武林推舉之部落留言!

2.
此活動所累計的推舉數,將於活動結束後併入原新浪部落中之「正面評價」總數。











 






















1. 第一名武林盟主:獎金三萬元、獎盃一座、部落大賽記者會專訪。
2. 第二名掌門:獎金兩萬元、獎盃一座。
3. 第三名左右護法:獎金一萬元、獎盃一座。
4. 特別獎:新浪將於參予本活動之部落中,選拔出三名優質部落/主,加入「新浪部落,人人是作家」計畫之出書成員!














 
※備註:
  被評選出之部落,將可永久選擇性呈現『新浪部落武林盟主』之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