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辦活動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只是,既然發起了,也喊的那麼爽快,那也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了。
看在我這麼努力,又要辦活動,又想當盟主的份上,大家快點發文參加吧!
(PS. 發文規則第一條有修正,請進入本篇閱讀,看詳細說明喔!)
(((((快進來看看誰投稿囉~)))))
(看完投稿文章,也別忘了給作者一個回應或是鼓勵喔!^_^)



不過,要請大家注意一下,因為我要修改發文規則的第一條
為什麼修改呢?
因為,好像很多人對於引用功能不是很熟悉。
為了方便大家投稿,我把第一條規則修改如下:
1.須回來引用本篇活動文章或是在原活動辦法留下回應,說明自己已發文並留下文章連結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活動貼紙是一定要貼的喔,不要忘了喲~)
留言投稿範例如下:
輕羽,我要投稿 / 輕羽,我寫好了,網址是
http://123.456.789 (請自行po上你們寫好文章的網址)
☆活動主題音樂☆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by 蔡健雅)

目前共有55個部落投稿,清單如下:


愛情換日線           海豚飛看世界              健康與財富的美麗人生
安慈的窩            分界邊境           紅蜻蜓小窩            花心心事  


遺城的天空碎片          獨坐樓台上          天空~藍


蛛蛛。筑筑          漫步.....          生活變麗貼           12℃的冰咖啡 


躲藏在卡夫卡世界裡的另一個我          心繫多遠的地方          戀築  


飛天神豬的塗鴉空間          六年級後段班的落漠之惡搞萬歲


小紅帽≠壞蛋**          寧願愛,短短的就好          Molly Cat         


魚兒的孤單海洋           Rainy's Planet          Randy小事記 
愛莉花抱抱          mifa          獨想的芭蕾伶娜         


茱麗亞          幸福路1013號3樓23室          艾尼塔貓的家庭作業本
雲淡風輕          只是個地方          月半私房話
跟著心去流浪          雙魚JJ          詩情翩翩~~自在心田
仁俠的意念          Misty Rain          梅菲斯特
跟我。過日子          隨意漂流ㄉ風          天空中一抹淡藍
過往和現在的我          天使來訪的季節          夢想天空
將愛燃燒怠盡          她的點點滴滴          【夜。】
月光星語          义 翎羽 义          格林部落
jh真實的旅程          回首憶趣          寂寞城市~心暖了又灰愛給了又收                


 (投稿活動已經結束,感謝投稿部落的參與.....8/8晚上開始進行投票....)

請大家踴躍支持輕羽的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部落格徵文活動,
以及我想當新浪盟主的推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