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的○七一五,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在這一天,我的部落得到了『橡皮擦』投下的第100個評價,晉升到『大湖部落』。
而且,令我更意外的是我也在這天拿到『TOBY』的第71個推舉,晉升到『盟主』級數。
不過,這個評價晉升還是讓我心裡面,小小的不安和大大的心虛.....。=.=





也許,你們不會明白我內心的感動,因為這二位朋友,不管在網路上或現實上,都給予我很多的支持和肯定。
謝謝『橡皮擦』,支持我很多想法;也謝謝『TOBY』給我鼓勵,以及在徵文活動的相挺和幫忙。
同時,也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網友們,謝謝你們陪了我這麼久的時間。
(喔喔,不知道是不是太感動了,感覺有一點像在寫得奧斯卡感言咧....CCC)
不過,我還是要再大聲推一下我的三百萬人次活動啦,請各位多多支持喲...^___^

2006/07/15,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