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9 我收到了這張莫爺爺的明信片....)



昨天下班回家,才進門沒多久,小公主就很興奮的跑過來跟我說,有收到一張給我的明信片。
哈哈~好樣的,這小女兒果然沒有白養,竟然認得為娘的大名~~不錯不錯~~哈哈~~
『咪~是莫扎特的明信片耶~』大公主跟我說。
『喔?你怎麼知道咧?』我很好奇大公主怎麼知道是莫扎特的明信片呢?
『上面有寫MOZART啦~而且有他的人頭哇~』大公主解釋。
『在哪裡?在哪裡?快給我看呀~』我好興奮喔!
雖然那隻很會丫嗚的海豚飛,都已經比明信片早飛回來了,但我還是很想看看她在明信片上究竟寫了什麼鬼話連篇!哈哈~~
『嗯~拿去!』小公主把明信片遞給我看。
『喔喔~~真的是耶~哈哈~丫怎麼上面還貼著大力士的照片呀?!』我大笑著。
『咪~那是郵票,不是照片啦~』小公主糾正我。
『哇栽啦~哈哈~這種事也只有怪豚才做的出來吧!嗟~』真是敗給她了。
不過,這張明信片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那就是正面那二張有莫爺爺的圖像,是可以撕下來的貼紙耶!酷~
◎後記:
後來我在msn上遇到海豚,我告訴她貼紙的事,她才告訴我,原來這張明信片是買不到的。她說,那是她在維也納的莫扎特音樂節,跟一個中國人要的,是非賣品喔!
『謝啦~海豚~雖然我沒去過維也納,但是透過你的大眼睛,我也看到了莫爺爺喔~嘻~』
ps. 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把明信片上的收件人大名和地址塗改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啦~那是因為我怕我公開姓名和地址,會有很多人要寄明信片給我,我會....害羞啦....哈哈~~
(◎背景音樂:莫扎特G大調小夜曲--弦樂版--。本部落音樂僅供試聽,請支持正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