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3 我在高雄和Sina Blog的南部部落長好友在這裡小聚一下午....
(人物由左至右: 曹大哥、allen、大紅、大紅朋友小黑)



位在高雄中正二路56巷內的新姐妹概念餐廳,高貴不貴,值得一吃喔!嘻~
感謝部落長--湘--替我們找到這家餐廳...thanks a lot

這是和風豬排套餐的前湯,香甜好喝....

很大一份的主餐吧?!沙拉很新鮮,而且很多....
豬排很大塊,而且外表香酥,大口咬下後,豬排的鮮嫩真是美味...
你們猜猜...這一份和風豬排套餐多少錢?!
嘿嘿...........只要240喔(外加一成服務費)...
有湯、沙拉、豬排還有甜點和飲料....很物超所值吧!^__^

這是飯後甜點,布丁焦糖布蕾,好吃不甜膩,有幸福的感覺....
而且烤布丁的味道滿香的..^^

這是餐後飲料,我喝的是拿鐵,很大杯喔,喝的好飽吶....
我沒有加糖,我喜歡喝拿鐵的原味....

嘿嘿..猜猜這是誰?!江江江江~~他是可愛的大紅啦..
好感動他和同學從台南一起來聚會喔..
聽說他前一晚差一點喝掛,只睡了三小時...
早上還跟大紅媽媽去晨泳喔...haha...真的很強!!

這畫面看起來很像御飯團吧?!
不過這顏色對比真是賞心悅目..
有黑有紅還有白...呵....cool

感謝二位美女的大駕光臨喔...^_^

喔喔..不要誤會喔..駕駛座的美女不是大紅的女友喔...特此澄清喔!!嘻~~~~
大紅說下次我五百萬人次的時候...會帶神秘女友現身喔...期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