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別哭....

我知道妳的內心裡現在充滿著許多的不安和惶恐,我明白也了解那種心情。
看見妳掛完號等待看診的心情,臉上寫滿了焦急和無助。
你不時抬眼看著停滞不動的燈號,又不時的看看手機裡的時間,那模樣叫人心疼。




我知道你偷偷的哭了,眼眶紅著。
怕別人發現你的脆弱,你始終低著頭,假裝不經意的翻閱著手裡的雜誌。

胸口偶爾傳來的刺痛,提醒著你的不舒服。
時間變的好慢,每一分每一秒都要花上好大的力氣數著才行。

當護士小姐叫著你的號碼,你的心跳的好快,不知道檢查的結果會如何。

看著你躺在診療床上,雙眼緊閉,雙手握緊,護士小姐要你放輕鬆。
醫生的雙手在你胸前來回的按壓著,想確定那腫塊的大小,你一定害怕極了,對吧?

當你坐好在醫生面前,他交待著護士小姐要安排做其他的檢查,並大約告訴你這腫塊的大小。
領回健保卡,護士小姐給你好幾張的檢驗單,上面還特別用黑筆寫著『請儘早安排檢查』。

等不及批價,你便躲到女生廁所裡,偷偷的哭了起來,你小小聲的說:『我好害怕,好害怕....』

親愛的,別哭....別哭....
你要堅強,要勇敢,知道嗎?

我知道你是幸運的,一直都是.....

別再哭了,好嗎?
眼睛紅紅的,怎麼進門面對家人起疑的眼光呢?

別哭,你是最堅強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