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乃文要出新專輯了。
等待了五年的時間,她終於要發片了。

當我在八月中收到亞神音樂的邀請信時,心裡就一直很期待能夠試聽楊乃文這一次新專輯的前製音樂。終於,在9/22的晚上,我和一些喜歡乃文的fans坐在唱片公司的會議室裡,一同試聽到乃文這次專輯裡的幾首新歌。




『謎』樣的歌手- 她是楊乃文。
『特立獨行』的性格- 她是楊乃文。
『獨一無二』的聲音- 她是楊乃文。
延續著她慣有的風格和形象,提到楊乃文,許多人都會以為她是冷漠的、有距離感、是遙不可及的。
也或許因著她這樣的特殊氣息,透過她那魅惑的嗓音擄惑了不少歌迷的心。
第一次聽見她的歌,是那首『星星堆滿天』,我聽見搖滾的她。
再一次被她的歌感動,是那一首『祝我幸福』,我聽見感性的她。
這一次,經過五年的沉潛蟄伏,就是為了這回的『再出發』。
另一個全新的楊乃文,在這張『Faith』裡面,我試聽了五首她的新單曲,她真的變的更多樣,更成熟了。而且,每一首歌都是她嚴選過的好歌好詞,只要再多聽幾遍,就會隨著她的音樂沈醉其中,無法自拔。
在第一次聽見這首新歌『BE IN LOVE』的DEMO曲,真的讓全場的fans有驚豔的感覺。
在這首聽似野性的歌曲裡面,我覺得多了一些柔情的感覺,也添了一些男人與女人在愛情裡面的狡詐和心機.....。

在五年之後,『Faith』是你不能錯過的好專輯,更是集楊乃文五年內的創作精華,喜歡她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她是楊乃文。
我喜歡的楊乃文。

◎延伸閱讀: 楊乃文 Faith 正式官網
(本篇文章試聽歌曲- BE IN LOVE 係由亞神音樂授權使用,請勿任意連結或下載)

 

arrow
arrow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