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Google 網路搜尋。)



別這樣好嗎?
在與Frank的一場爭執之後,心裡積壓多日的不安情緒,竟在此刻爆發。
他生氣的將FILE用力的甩在我桌上,委屈的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我只能趴在桌上無聲的哭著。
是藉口吧!
他們都以為我為著Frank不友善的對話哭泣著。
真的是藉口。
只有自己最明白,為著什麼哭著.....。
而你,只是袖手旁觀。
儘管你不在場。
別這樣好嗎?
我討厭那不在意的雲淡風輕,好討厭.......。

本blog音樂僅供試聽,不提供下載點&歌檔,請支持正版
☆音樂試聽☆--袖手旁觀 (by 江美琪)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屠穎
寂寞讓人盲 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點酒 多吹一些風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 點上一根煙能不能不管
妳最近好嗎 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真教人為難
妳的臉龐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妳遺忘
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妳的近況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妳說離開我妳從不曾覺得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