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我真的是太餓了,因為二餐沒吃,我實在是餓到頭暈想吐。

打開冰箱瞧瞧,有蘋果、七七新貴派、金牌啤酒....但是我想吃熱熱的東西,讓肚子暖一點。終於,我在冷凍庫裡找到了半包水餃,實在是讓我喜出望外,立即撇下在線上的海豚飛跟美崙溪,我告訴他們我要去煮水餃了。




坦白說,我沒做過幾次飯,對於下廚這件事,我實在是不怎麼擅長。
不過,對於煮水餃、煮泡麵或煮湯圓這樣的小事情,我應該是可以勝任的。

二話不說,拿起湯鍋加了些清水,打開瓦斯爐,現在就等清水滾開後,就可以下水餃啦!(哈哈~實在是太簡單了!)

『十二顆水餃我吃的完嗎?』我看著袋子想。
啊~管它的啦!全部煮一煮好了,反正我那麼餓,一定可以吃的下的!
就這樣,十二顆水餃全都下到鍋子裡,等一下就可以吃到熱熱的水餃囉!

正當我要打開廚櫃拿盤子的時候,又突然想到,如果吃水餃能再配上一碗熱熱的湯,那就更完美了。

要煮什麼湯呢?

玉米濃湯?
(不行~不行~看到『濃』這個字,就知道我功力不夠,還是不要冒險嚐試的好!)

酸辣湯?
(瞎悔~我是不是太會幻想了,我連配料都搞不清了,放棄~放棄~@@)

好吧~那就來個蛋花湯好囉!
(嘿嘿~這個我看過家人煮過,經濟又實惠,哈哈~就煮這個好了~)

反正有剛煮過水餃的湯,應該可以直接加蛋下去煮吧?
二話不說,從冰箱取出一顆面貌姣好的白雞蛋,直接敲開打入鍋裡。
拿起大湯匙往鍋裡拌了幾下,不一會兒,慘案發生啦))))))

天呀~這是什麼蛋?
怎麼冒泡泡啦?!
真是好可怕的畫面,一堆泡泡耶........@@
趕緊把火關掉,整鍋湯實在是醜到難以形容了,原本好好的心情全部被這鍋湯給搞壞了。

該怎麼辦呢?
喝了一小口,加了些塩下去,喝起來的味道還是有一點怪。
盛了一碗起來,我又異想天開的加了一點沙茶醬,想說能利用沙茶醬的味道balance一下。
不加還好,一加沙茶醬下去,后~實在是難喝到不行。
而且,天知道我最討厭吃沙茶的..........(泣)

就這樣,我煮了一鍋叫做『完蛋』的蛋花湯,而且還會冒泡泡.....
這個打擊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也只吃了六顆水餃就吃不下了.....(再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