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我也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
如同我在自己的留言板上寫的,『我想冬眠』當個懶惰蟲,讓腦細胞在這個冬天暫且凍結思考,也許我會更自在一點。

昨天早上,終於穿上了長袖的上衣,再加件背心,感覺天氣冷了,有冬天的感覺。
台北的冬雨,依舊下的稀稀落落,令人煩悶,天晴也總是一下子就消失。




我的好幫手兼好朋友『Dell小黑』,也許年事已高,再加上不小心中了木馬,似乎也到了該說『bye bye』的時候。
對於這台我用家族比賽奬金買來的電腦,也許也真的有那麼一些些的革命情感在,所以心裡覺得十分不捨。
畢竟它跟了我三年,陪著我寫了很多很多的文章和故事;也正因為有它,我才能夠在新浪blog認識這麼多可愛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我想,我是念舊的。
所以,我實在不忍心換掉它,即便我喊了很久要換『新電腦』,但總還是捨不得這個陪伴我三年的老朋友。

小公主又得腸病毒了。
這一次的狀況比六月時來的嚴重,所以在家休養了十天,終於在這個星期一恢復上課了。
初期幾天連續高燒,喉嚨又破了好些洞,只要一進食或吞嚥口水,都會讓她覺得疼痛難過。
除了心疼和不捨外,我還真希望生病的是自己而不是她。=.=
而這陣子也真的難為大公主了,在妹妹生病期間還得每天幫她到班上抄功課,隔天再把作業帶回去,她還說自己都快變成妹妹的專用書僮了,呵呵~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幸好還有姐姐可以幫忙,不然可又得累死小奴婢我了~^^|||

這幾天的心情,其實有些沈重的。
當我發現夢境竟然成真的時候,心裡面的不安感和恐懼感蔓延了全身,尤其在看到新聞報導時,我更會覺得不舒服。
尤其一過午夜,我的心情就開始被前幾天的夢境影響,連續二、三天失眠,非得要天亮了,我才能鬆一口氣。
朋友們都說我想太多了,這一切只是巧合,但我想這樣的感覺,只有自己最清楚的。
也許,我該去行天宮或龍山寺拜一拜,求個心安和平靜,至少,可以讓我在黑漆漆的夜裡,安穩的睡去,一覺到天亮。

文字有些凌亂,也沒什麼頭緒,就當我一個人碎碎唸,不知所云好了。
不知不覺,時間又過了一點,該是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晚安~希望我能安穩的睡著,別再有任何的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