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喂呀~怎麼串連又來啦~@@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天』耶~可是真的好累好累喔....>_<
昨天(七日)在公司挑燈夜戰,搞到了生日天的凌晨三點才回家,偏偏小公主這天又發燒了,搞的我一夜無眠,早上小瞇一下,九點四十又進公司上班....


看在海豚里里長和里民scott的『幸福點名』,他們說只要傳遞幸福的種子,就可以讓我和被點名的人更幸福,那麼我就只好聽令傳下去囉 ....^^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規則都清楚了嗎? 輕羽 要開始回答問題囉...
1.你的大名是: 輕羽/ Fiona
2.你的生日是: 12月8日(就是今天)

3.誰傳給你的: 海豚里里長 & 十尬特(Scott)
4.說出你的好朋友: 好友加密中,非不得已不另行公開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我是萬人迷,好嗎?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只要有人送都好

7.近期最開心的事: 杜哈亞運中華棒球隊拿金牌

8.近期壓力大的事: 老板返台了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偉人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他呀~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這跟幸福有什麼關係?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好想他喔~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跟他訴苦~

14.跟情人出去會: 夭受!這個不能公開回答吧~@@
15.聖誕節要幹嘛: 有誰要約我嗎?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他呀~
17.有沒有起床氣: 有,睡不飽會生氣~~>_<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補辣得 & 一個西絲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可惜沒人替我出唱片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滿想聽丫國唱歌的

21.喜歡什麼顏色: 青青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先沖水會比較幸福嗎?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是別人喜歡我,唉....
24.頭髮有幾根: 你乾脆叫我數我的汗毛有幾根好了!XD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不吃不睡都會死掉喔~
26.初吻在何時: 我比較記得我初經的時候(羞)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后~真是個噁心的問題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我家大公主說她最討厭數學耶~@@
29.愛不愛五月天: 我比較喜歡冬天啦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我都有做資源回收喔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跨某咧,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現在好想見你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跟丫國告白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總統府門口應該很刺激吧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你是不幸福還是不性福呢?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跟他吃消夜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伸鹹豬手,哈哈~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要我演給你們看嗎?因為我是偶像喔~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很多東西都想要,怎麼辦?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我是個講話一針見血的好青年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我只有安全帽啦~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被騙了,寫這個串連根本很痛苦!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才不告訴你們,我怕狗仔隊來偷拍我,身為偶像的我是很低調的。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失落的帝國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看到他的時候~YA
47.你想這個遊戲什麼時候結束? 王傑唱著『這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輕羽自己加的問題:
48.你花多久時間寫完這個串連?

點誰我再想想?點幾人?至少四人?好……
要點四人喔,那就,那就....小HOU, 壞旦, 若瑩, 橡皮擦
沒辦法呀,我想要幸福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