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午后,和朋友約好了投票後一起去買DVD燒錄機。
因為前陣子我的電腦系統受到病毒攻擊,最好是重灌系統比較安全,不知道是因為機器真的比較老舊還是運氣不好,連要做備份燒錄的光碟機也在此時壞掉,真讓我有一種禍不單行的感覺。
不過,當我選好了燒錄機時,朋友順口問了店家,P3的主機能不能安裝時,我聽到了令人沮喪的回答。店家回答我們:『P3的主機真的滿舊了,不知道會不會挑.....』於是,我們還是放棄了購買的念頭,還真叫我洩氣呢.....=.=
看看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喝杯咖啡,於是我們就騎著車在台北東區巷弄間尋找可以歇腳聊天的好地方。
繞行了幾條巷道,終於看見一間滿有特色的義式餐館,門口擺著的有關這家店的一本美食報導,標題寫著『羅馬人在台北』。
推開木門之後,店裡面只坐了一桌的客人,應該是屬於家庭聚會的樣子,感覺起來滿溫馨的。
他們桌上擺著快吃完的食物和幾個白色大碗,我在心裡面偷偷的想著,要喝下這大一碗的湯,會不會太飽啦?!

(↑他是La Famiglia的帥哥老板喲~)
突然間,一個帥帥的外國男生從吧台後面走了出來,看起來挺面熟的,原來他正是門口前那篇甩著餅皮的『羅馬人』。呼~真的很帥呢!而且身材很好,哈哈~
(丫....我不小心又寫到離題了,沒辦法嘛,男人喜歡看美女,我也喜歡看帥哥呀~XD)

(↑這就是要用手捧著碗喝的咖啡歐蕾,美女老板娘說這是屬於法式的喝法喔~)
也許是今天大家都去投票了,所以店裡面沒有太多的客人,我們選擇了靠牆的位置,美女老板娘遞上MENU後,也很熱情的和我們聊了幾句。
翻開了MENU,我在咖啡的選單上,看見了最下面有一排寫著『咖啡歐蕾』,而且還特別加註了要用手捧著碗喝呢!感覺很有新鮮感,於是在好奇心的作祟下,我問了老板娘,那個碗究竟有多大?她便指了指旁邊那桌客人說,就是他們現在手上喝的那一碗......。
『哇~真酷!那我也要點一碗。』

後來,我們也點了一份原味起司蛋糕和一份千層蛋糕,配上好喝的咖啡,真的是滿享受的吶~

(↑有沒看到牆上的掛鐘呢?那一小格小格的照片,都是帥哥老板的照片耶~)
這是一個難得的下午茶奇遇,在星期六的午后。
要不是我的SONY P10相機快沒電了,不然還可以多拍一些店內的布置給你們看。
離開前,我登上了通往二樓的樓梯,樓上的空間更大了。
我想,晚上在這裡用餐的景像應該會更有義式風味吧。
也許,下一次可以再來吃看看老板娘口中所說的『道地義大利家常菜』,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如果帥哥老板可以陪吃,那應該會更有感覺的....ccc)


嘿嘿~別急,別急,我有拿名片回家喔,我才不會因為看到帥哥就什麼都忘了啦....嘻
La Famiglia在哪裡?
它就在敦化南路的巷子裡,近明曜百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7號 TEL: 02-87714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