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天,天氣出奇的好,是屬於那種風和日麗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於是和老友們一行二十多人,依著約定好的時間,前往位在外雙溪山上的『慕景法式餐廳』,好好享受一頓浪漫的法式午餐約會。




挑高的大廳,室內空間滿寬敞的,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是中午時間,無緣體驗到有琴音相伴的感覺是否會更浪漫,而且聽朋友說,晩上在此用餐除了有現場鋼琴演奏外,還有用投影機播放影片喔!


這裡是餐廳的大廳,在吧台旁有一個好大的泰迪熊,小公主見了很開心,吵著一定要和Teddy合照,還問我可不可以把它帶回家。@@


從餐廳的側門推開,便可以踩著木梯到頂樓,木梯旁種植了許多綠色植物,看起來讓人賞心悅目,再配上暖洋洋的陽光,真的不會覺得現在可是一月天呢!


再拍木梯一張,不知道為什麼,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呵~


是餐廳主人很會種花草嗎?怎麼每個綠色植物,都青綠的可以,好喜歡呀~


這是今天的法式午餐的第一道前菜-法式田螺,我個人感覺滿好吃的,上面那層是焗烤,滿香的喔!


其實,在法式田螺之後,還有好幾道前菜,但是真的肚子餓了,所以顧著吃,就忘了拍照。
那我回想一下我吃了什麼,好像還有二道沙拉,也喝了香濃的南瓜濃湯,又吃了一小碟的檸檬冰,朋友說那一小口冰,是為了去掉口裡的味道,才能再享用主餐時,好好品嚐等待已久的美味主餐。
今天,我點的是『德國豬腳』,不過呢,好像拍的不怎麼好看耶,其實味道滿不錯的喔,酥脆爽口的豬皮,再配上柔軟鮮嫩的豬腳肉,真的粉棒耶....cccc
另外補充,小公主點的是『牛小排』,大公主點的是『法式春雞』,也都滿美味的。


哈,不要懷疑!這是我們的飯後飲料。
小公主和大公主點的是『慕景特調水果冰茶』,很大一杯喔。
如果沒記錯menu上的價錢,單點一杯是NT$180。
味道真的很好,而且真的都吃的到新鮮水果喔!


這杯是我的飯後飲料『焦糖瑪琪朵』,可能是我們吃的東西太多了,飯後飲料都喝不下了。
你們一定問我,飲料前有沒有甜點呀?
沒錯!真的有甜點,是一份小杯的『提拉米蘇』!Orz


這裡是從側門踩木梯上樓後的頂樓,也擺上露天的咖啡座椅,下午三點後,上山喝午茶的人愈來愈多了。我想,如果沒有吃午餐,坐在陽傘下,一杯咖啡,一本喜歡的書,配著四周美景,再加上微風徐徐,一定很愜意!而且,這裡真的看的到台北101的頂端喔.....


好啦,照片也只有拍到這幾張,大家就將就一下囉!我的P10還不錯吧~
午餐後記:
這次法式午餐的時間,真的破了我任何一次用餐的時間。
從下午一點開始吃,一直吃到下午四點半,真的是吃的『好慵懶』喔。
不過,我這次忘了拿名片耶....
不太知道正確路線,只知道有經過故宮,也有經過那條很多釣蝦場的路,也有看到明德樂園的牌子.....。^^|||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喔,因為我真的不熟吶~~ (可以參考下方的官方網頁)
◎延伸閱讀: 慕景音樂咖啡館Mougins Cafe 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