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我隱忍在心裡好多年了,因為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又疑惑萬千。
當潔癖遇上骯髒,應該是不能共生並存的,但是,在我的OFFICE裡,就上演著這個共生共存的戲碼。

照理說,一個非常有潔癖的的人,尤其是女生,應該會不能容忍自己的環境和身上有一絲絲的髒亂。但是,我的主管(以下皆以M小姐做代表)卻有著和常人不同的習慣,令人非常的不解。



M小姐今年五十好幾,身材瘦小,從她的穿著和打扮,著實看不出來實際年齡。
她非常的強調養生和環保,而且非常注重衛生習慣,所以,她常會要求別人拿東西給她時要先洗手。

尤其,連我們平常在使用的衛生紙,她也覺得那很髒,更遑論是大家在洗手間裡共同使用的了,所以,M小姐都是用『護墊』來代替衛生紙。於是,我就覺得很奇怪,那她上大號時怎麼辦?!
(請原諒我這麼直接的表達,因為我實在想不透呢!=.=)

不過,最叫我費解的是,她明明很愛乾淨的,但是她的位置是全公司『最髒亂』的地方。到底有多髒亂呢?非常髒,非常髒,真的非常髒))))
(我叫到都有回音了呢!)

她的桌上亂到不行,連滑鼠都沒有位置可以放了,積滿了一堆文件和報紙。
尤其是報紙,她連半隔屏上的那麼細條的位置,都能堆上很厚的報紙和廣告DM,然後把自己團團圍住。

更可怕的是,她桌上堆滿了一堆用過的擦手紙。
她說她有手汗,所以要用擦手紙吸汗,才能保持手部的乾爽。
不過,用完也該丟掉吧,她竟然把那些擦手紙都放在桌面上,難不成乾了還可以再重複使用嗎?!

相信你們一定也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人這樣呀,但是,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更可怕的還在後頭咧!

M小姐很奇怪,她吃完東西,都不會順手把杯子或碗盤洗好,她都會把吃完的杯子或碗盤就直接泡水冰在冰箱裡面。
五年前剛到公司上班時,第一次中午帶便當,一打開冰箱要冷藏我的愛心便當,就瞧見了那副駭人的景象。不管是保麗龍碗或是一般使用的器皿,都是吃過後空空的冰在冰箱裡面,嚇的我當場叫了出來。=.=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不解,為什麼可以有這樣的人,一方面要求別人要衛生、要乾淨,自己卻又是另一種德行呢?
可是,她是我主管,老板都沒講話了,哪輪得到小奴婢說話的份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