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不見了。

我摸摸身上的口袋,遍尋不著。
再翻翻背包,所有能翻的都翻了,就是沒有看見他那黑漆漆的身影。




『手機不見了!』我心慌的對著身邊的蓉說。
『一定是掉在剛剛我們從醫院坐回家的計程車上。』蓉對我說。

((((肯定是,一定是。)))

蓉趕緊用他的手機撥打我的號碼。

『沒人接!!』
『再打一次。』

終於,第二次有人回應了。

『喂,你是計程車司機嗎?』蓉問著。
『我們是剛坐你計程車到xx的那個客人....』

蓉掛完電話後跟我說,等司機先生載客人下車後,要把手機送回來。

((嗚....喔咪陀活,感謝主,感謝丫拉,感謝濟公.....感謝眾神明。))←意指萬分感謝的意思。^^|||

『要等多久呀?!』
『他說大約十分鐘。』

『要不要補貼他油資呀?』
『可以吧....』

『100夠嗎?』
『嗯.....感謝他的好心,200塊好了。』蓉思考後說。

拿出我的可愛小皮包,拿出二張一百元紙鈔,等待著好心人把小黑還給我。

終於,一輛黃色小車駛到我們原先下車的地方。
我趕緊的湊上前去,正想要開口,司機先生卻比我更快一步。

『光華商場開始跳表,到這裡135塊。』司機先生一手拿著我的小黑說著。
『喔.....那.....200塊給你找。謝謝....』

唉喲,怎麼那麼現實啦......
枉費我滿腔熱情,想給司機先生一個好人好事的鼓勵,雖然只是小小的200塊。

小黑最後還是回到我的身邊了。
雖然曾經有一度那麼想著,掉了也好,可以換個新手機。

終究,我還是個念舊的人,好歹那也是丫價送我的手機,更何況上面還有大小公主送我的母親節吊飾呢...........

丟了他,還真的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