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升小二了。
她對我說她是學姐,有學妹可以管了。( =_=||| )

小二管小一?!
真的還是假的?!




話說某一天的晚上,她拿著聯絡簿和作業本要我簽名。

『咩咩,你的國語生字怎麼寫那麼亂?』
『沒有哇,很整齊。』

『你看,前面很漂亮,怎麼翻過來就寫的好輕,都亂七八糟的?』我指出她前後不一的筆跡。
『那是自動筆不好寫。』

哇咧咧!理由真多。
我得拿出做媽的威嚴才行!

『重寫!』我把聯絡簿和作業本退回去給她。
『不要!』

『重寫!』我再一次對著她嚴肅的說。
『我又沒寫錯,幹嘛重寫。』

『你是沒寫錯,但是字太醜啦!!!擦掉重寫)))))』我口氣愈來愈不好。
『我又沒寫錯,幹嘛重寫。』她又重複說著這句,挑戰著我的極限。

二話不說,我拿起橡皮擦,把那些寫成龍飛鳳舞的字都擦掉。
『拿去重寫,寫不好我再擦。』我忍不住用吼的。

『..........................』一陣長長的靜默,小公主還是坐在我床邊不走。

偷偷看著她的臉,嘴唇抖動著,像是要強忍住眼淚似的。
果然,沒多久看見她臉上沾著淚水,還是好強的坐在床邊不肯動。

『快去寫呀?寫完要睡覺了!』我催促著她。

小公主邊楷淚,邊移動腳步回書房去,還一邊唸著:
『每次都只會用凶的,別人的媽媽都是好好講的......只有你凶巴巴.....』

我張口結舌,無語問蒼天......。
(OS: 我哪有凶....是她都叫不動!!!該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