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眼花了,竟然在洗衣機裡面看見小公主的MP3和耳機。
努力壓抑著怒火,不讓自己變成可怕的噴火龍,我把小公主叫過來問她:『你的MP3在哪裡?』




或許我的表情太過嚴肅正經了,小公主原本想跟我嘻嘻哈哈的表情瞬間凍結,呈現出她犯錯後慣有的無辜眼神。

『我應該放在抽屜裡了....』小公主頭低低的不敢看我。

『抽屜哪裡?』我追問著。
『我去找一下。』她說完便趁勢想跑開。

『我知道在哪裡!』我拉住她的衣領,帶著她往『犯罪現場』還原真相。


我從洗衣機把要曬的衣服拉出來,耳機線就這麼的纏繞在整群的衣物中,還打結的亂七八糟。

正當我想拿出我做娘的魄力,好好教訓這小鬼的時候,小公主竟在此時放聲大哭。
『我不是故意的啦~嗚嗚~我忘了翻口袋了啦~~~~』小公主邊哭邊說。
『口亨!老套~我才不會心軟!』我暗地在心裡面說。

『你看!MP3在這裡。』
『泡水了,你說怎麼辦?』

『用除濕機除一除應該可以用吧?』小公主抬起梨花帶淚的小臉對我說。
『呃~虧你還想的出來!你怎麼知道可以用除濕機的呀?』

『我看你用的呀~你之前不是也把手機丟進洗衣機裡面去?』小公主還是一臉無辜的表情。


哇哩咧~~什麼跟什麼呀!竟然發現為娘的小秘密......(泣)


好吧~好吧~真的都是不小心的...
我真的了解『不小心』的痛苦,那叫做(((一失手成千古恨呀)))))

這一回就念在咱們母女一場的份上饒過你了,可千萬不要再有下次了呀!orz
(ps. 經過一晚上的除濕後,mp3插上耳機還是能播出好聽的歌,只不過會維持多久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