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寫完了啦!!XD)

我不是單眼皮女生,所以我很喜歡有著單眼皮的女生或是男生。
就像桂綸镁的眼睛那般。



我不崇日,也不哈韓,純粹只是打自心底的喜歡。
我有幾個朋友的眼睛是單眼皮,或曾是單眼皮的(因為她後來跑去割了雙眼皮0.0)。

總覺得有著單眼皮眼睛的人,就有那麼一點的與眾不同,些微的神秘,少許的深不可知。

還記得,小公主剛出生時,看到她有一雙看似單眼皮的眼睛時,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只是,隨著時間長大,她那漸漸浮出的第二線條,狠狠的打碎我有單眼皮公主的美夢!

認真算來,我應該也算有單眼皮的隱性基因吧?
因為輕羽爸爸也是個單眼皮男人呢。
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我家的孩子沒有一個有遺傳到呢?
難道,我不是我爸親生的?
莫非,正如我小時候不乖時,他常會對我說:『我是垃圾堆檢回來的野孩子...』


其實,我是單眼皮女生。
只是,單眼皮的地方不在眼睛,而是我那敏感的心呀!

你,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