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39.JPG 
  (圖片來源: 2010/01/20 羅斯福路與師大路口)

下午三點半,主管臨時要我去移民署拿簽證,急著要快遞去日本給客人。
好不容易抓到可以外出偷懶的時間,騎著我的年老小白回家把小公主接了出來,陪我一起溜搭這難得的午后時光。

天氣晴朗,不熱也不冷,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可惜要上班。
新店到廣州街的路程,說遠也不遠,小公主坐在車上,陪我一路說說笑笑,難得母女能有這個好時光。

就正當我們行經羅斯福路與師大路口時,突然左側一台高速行駛的摩托車就從我們旁邊~~~飛~~~了出去....
刺耳的剎車聲,只見騎士重重的滑了出去,摔在地上....

我驚嚇到什麼話都講不出來,趕緊減速靠右停車,只聽見小公主在身後大叫著:『好可怕~他飛出去耶~~』
『有沒有怎樣?有沒有怎樣?』我驚慌卻不敢往右邊看,身怕看到令人遺憾的事情發生。

『ㄟ...哇靠!媽咪,他站起來了耶~~~他在表演特技嗎?』小公主驚呼著。

阿咧,真的耶~他站起來像沒事似的,看起來是有受傷,但還是很用力的把車扶起來。

真是命大的傢伙 ....摔成這樣還能只受皮肉傷而已。萬一運氣不好,那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輕羽誠心的提醒大家
馬路如虎口,行車千萬要小心,爭先搶道沒必要,平安到達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