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1e21c18.jpg 

(圖片來源:Google網路搜尋)


雨絲,輕輕地下著,細細的。
就像對你的想念一樣,長長的,不會刻意記起,卻懸在心裡。

那天,讀著找回來的隨身硬碟資料,看見了多年前大家一起聚餐的照片,你笑的那麼燦爛。

在MSN上問著小于,是否還有和你們聯絡,因為好多人的名字,我都記不起來了。
他說,還有和一個人聯絡。

射手座的好奇心,頓時升起,我傳著照片給他指認,他竟指出了她。

『你確定?』我真的不敢置信,小于和她還有連繫。
『沒錯呀~就是她...』

『她...還好嗎?』我淡淡的問著。
『還不錯呀....』小于回答我。

思緒,忽然凝結.....
在聽到有你的消息之後,原以為平靜的心海,卻再次為你翻騰...。

而我,選擇泡了杯三合一咖啡,沖淡對你的。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