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第二天一早,才剛上班,同事們紛紛探詢前一天晚上發生的『討債事件』。

C罩杯女問我:『ㄟ....那個青仔大,他真的跑路了嗎?』
『好像吧!』我懶懶的回答。

因為前一晚沒睡飽,再加上一想到不知該如何跟客戶解釋這突來的狀況,尤其許多訂單都變成了『殘障訂單』,有頭沒有身體,或是有手沒有腳......。

F罩杯女又悄悄近身問我:『ㄟ....那現在怎麼辦?我好害怕喔。』

唉喲~我哪知道怎麼辦啦!
很煩ㄋㄟ。=.=

其實,認識青仔大也有好幾年的時間。
雖然他看起來也有一點長的像『大哥』的樣子,但是他的心地很柔軟。實在很難想像他會做出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完全都不像我們認識的青仔大。

撇開『烙跑』這件事不講,大家更擔心他的安危。
會有什麼原因,讓他這樣一走了之?甚或是撇下他心愛的家人和可愛的寶貝兒女?

甩甩頭,先不想了。

肚子有點兒餓,我拿起路上買的火腿蛋,配上自己泡的三合一咖啡,打開電腦,連上網路,開始逛著蕃薯藤的新聞網頁。

耶~怪了。
我怎麼瞧見青仔大的『屎該屁』上線了?
該不是我眼花吧?

馬上把『屎該屁』的聯絡人名單打開,還真的看見青仔大的ID掛在上線狀態中。

在滿心的狐疑及好奇心的趨始下,我忍不住傳了訊息給他。

『你在哪裡?青仔大....』我試探的問。
對方沒有任何回應。

真是怪咧?他不是烙跑了嗎?
如果現在上線的是他,那他在哪?
如果現在上線的不是他,那又會是誰?

趕緊撥了外線,打去工廠問看看,是否青仔大回去了。

『ㄟ....那個青仔大,今天有來嗎?』我偷偷的問。
『你作夢啦~』J小姐口氣不好的回答。

『那你剛才有開他的電腦喔?』我不死心的問著。

『電腦?拜託~今天我來開門,辦公室裡的沙發和桌椅都不見了,電腦也是。而且,他們這些肖年耶,整晚都在公司,還有人醉倒在地上咧......』J小姐的嘴不停的說著,說著.........。

 

剛那位上線的人是誰?
是青仔大?還是另有其人?

怎麼這件烙跑事件,愈來愈透著許多詭譎的氣氛......。


青仔大!你在哪裡?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