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137630.jpg 
(友情插圖/出雲。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公司的狀況愈來愈混亂,只要有一點兒風吹草動,就搞的人仰馬翻,心神不寧。

烙跑事件發生的當晚,老板和廠長被困在現場,一直到半夜二點多才脫困。

也許是因為對方人多勢眾,老板竟答應了隔日要『付錢』贖貨。

尤其在隔天早上,接收到老板的通知,要我和F罩杯女一起去『付錢』,我當場嚇的說不出一句話。

『我會怕啦~老板』我面有為難的說。
『不會有事啦~他們不會為難你。』老板回答我。

『就我們二個女生去喔?』F罩杯女問。
『法蘭克和麥可也會陪你們去。』老板說。

真的很討厭吶,干我們啥事呀?按咧~~
我在心裡不知罵了幾千幾百個『四聲ㄍㄢ』,但還是難逃跟『大哥』正面接觸.....(泣)

『你怕不怕?』我問F罩杯女。
『廢話,你不怕喔?』F罩杯女反問我。
『怕死了啦!@@』我很俗辣的回答。

『你要不要回家換件衣服?』我又問F罩杯女。
『幹嘛換衣服?』F罩杯女看著我,眼神裡有著不解。
『笨!換低胸的呀!你身材那麼好,大哥們一定不會為難我們的啦!』我按了內線給F罩杯女,然後壓低聲音的回答她。

『放屁啦!你幹嘛不回去換衣服!你也有D罩杯哇~~』F罩杯女反擊我的話。
『我的不夠看啦~~而且人家身材不好咩~~@@』
『而且你瘦瘦的又有ㄋㄟㄋㄟ,大哥們看了一定不會凶你的啦~』我自以為聰明的說。
『你可以的啦~而且你聲音那麼好聽,大哥們一定會更喜歡你這種的~~』F罩杯女賊笑的,還抖著他的柳葉眉,不懷好意。

『別閙了啦~一點都不好笑』我沮喪著說。
『對呀~不好笑~』F罩杯女也嘆著氣。

為什麼是我們要去呀?老板?
我們只是為五斗米折腰的小奴婢耶~~

我們都好害怕!
可不可以不要去,老板)))))


(挑戰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