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圖片來源:Google網路搜尋)

 不開心,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
只是,每個人的心底都有說不出口的為難。

不抱怨,似乎很難很難。
不管是為了什麼事,家庭也好,工作也罷,也許是感情,也或許是一些有的沒的。

不滿足,所以有很多期待和希望。
於是,有些人努力追求自己的目標;也有些人總是半途而廢,然後哀嘆著時不我與的傷感。

要快樂,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而我的快樂很簡單,只要能夠不為任何事物煩惱,可以好好的安心睡一覺到自然醒,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人生,充滿很多變化和無奈,沒有人能抗拒或閃躲。
有人勇敢面對挑戰,找到新的出路;也有人選擇逃避,視而不見。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這麼一段話:『可以失望,但不要絕望....』
是的,千萬千萬不要絕望。
因為,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生命價值和意義。

當你覺得走投無路的時候,當你覺得灰心絕望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活下去』。
想不開,是一時的。
可曾想過,那些和生命搏鬥的人,他們是多麼努力的想要『活下去』,卻不一定有機會。

所有的痛苦及磨難,是生命的累積和經驗,只要不被打倒,就一定能開出美麗的希望之花。
唯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能體會這苦盡甘來的甜美果實。

親愛的,我們都要加油~
不管人生的道路有多苦,只要堅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相信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