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808101.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有一件事,真的是讓我難以理解。

似乎連續好多年,都在五月底要六月初的時候,就會和咽喉炎或是感冒做朋友,然後就是很長時間且無止盡的咳咳咳。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上星期天晚上,和小公主去吃完平價鐵板燒,回家後就發現喉嚨怪怪的。
果然,星期一早上起床就發現喉嚨好痛,連吞口水都覺得是劇烈的疼,我不會形容那種痛,反正就是非常的痛就是了。 
 因為,疼痛超出我的忍受範圍了,而且我也發現我的右耳也有明顯的痛感,於是我只好百般不願意的去看醫生了。

才到診所門口,車剛停好,只見大人小孩擠滿小小的診間,有的還在門口外面玩搖搖馬,真是嚇壞我也。
掛完號,還要再等三十人,一股煩燥的心情湧上,感覺喉嚨更痛了。

終於輪到我看診了,醫生叫我把嘴打開開,他說我的喉嚨都破了,又腫又發炎,是咽喉炎,而且有傳染性,要我三天後再回診。

= = 真的好痛。說話痛,喝水痛,聲音也啞了,也咳個不停。好討厭~~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