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2024901_51584cd9f6.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以為你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不再有任何的交集....

那是夢境嗎?
卻為什麼又那麼清晰?

一個突然的吻落在我的側臉,被驚嚇的我回頭一看,竟然是你....
身著黑衣的你,淺淺的笑著,拉起我的手一同跑開....

你叫我在這個角落等你,於是我乖乖的等著,看你迅速的從我眼前離開...

時間緩緩的過去,人潮愈來愈少...
黑夜開始降臨,仍不見你的身影...

我害怕的開始找尋你,心愈來愈慌,腳步愈來愈急....

嘟嘟嘟的閙鐘聲音在耳畔響起,將我從沈沈不安的夢境喚醒

原來,是場夢呀~
我暗自慶幸著,心卻泛著淺淺的傷感,難以形容的感覺。

你還好嗎?
你的手機號碼浮現在腦海,卻...提不起一絲。勇。氣。打給你.....

你一切都好嗎?
都......好嗎?

我心裡一直很牽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