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CC.jpg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網路搜尋)

自從開始接觸『出租套房』這個工作開始,我就有一種很深刻的體認,那就是『人生百態』。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接觸到的人會是什麼樣的特質,會出什麼樣的題目給你。

話說,今天要寫的出租事件,是前幾天才發生的『真實案例』。

女主角W小姐是我的房客之一,臉蛋長的甜美,皮膚白晳,可惜已經名花有主,所以沒辦法再介紹給我那些單身的男性朋友們了。
然而,事情就是這麼樣無預警下發生的~

時間回溯到前幾天的夜半一點多,那時我早已經體力透支,香甜的進入夢鄉,怎知道一通接一通的來電,吵醒了沈睡的我。
心不甘情不願的按下通話鍵,我瞇著眼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正顯示著AM01:15,心裡很用力的罵了一聲『暗』,半夜打什麼電話啦。

『喂~您好』我懶懶的接起電話。
『ㄟ...Fiona,xx路的套房G室是你租的嗎?』同事焦急的問我。
『呃....對呀,我租的,怎麼了?』腦袋還在迷迷糊糊,想了許久我才清醒。

『你的房客那間套房冒出煙霧,煙霧飄到我的房客那間去了~』同事提醒我。
『不會吧,你確定是我房客那間嗎?』天呀~我真的被嚇醒了。

『沒錯,我現在叫附近的同事先去看看~你也快來吧~』
『好,馬上出發~』掛完電話,我就急奔現場而去。

坐在計程車上,我心裡直犯嘀咕。
『他奶奶抖,不要給我出什麼事才好,不然我就挫賽了~暗~』

到了現場,同事已經協助其他房客疏散到樓下,我的房客W小姐,也已經叫救護車送去醫院急診。
同事說,他拿備份鑰匙進門時,整間套房都是煙霧,就看到她倒在沙發上,全身是酒味,而且皮膚泛著粉紅色(也就是說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而且,電磁爐上不知煮什麼東西,鍋子裡的東西都已經碳化,焦黑一團。

折騰了一整夜,幸好W小姐沒什麼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W小姐清醒後,她也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和男友大吵,心情不好喝了不少酒,想煮點湯來喝,但不勝酒力,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我更能體會所謂的『無心之過』,會在一個不小心或不注意之間就釀成大災難了。
也希望藉著本篇文章,能提醒所有朋友,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都能多用一點心,多一點注意力,才不會傷人又傷己。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